微博:死灵文手Deadline
 

求镇魂资源!

求剧版《镇魂》资源!【超大声】
占tag歉_(:з」∠)_
本来以为不会再看的因为前面太尬后面太虐
但是……果然秒打脸了😂
想看巍澜的一眼万年
想看夜尊的执迷不悟
而且写文的话可能需要复习剧情以便搞事情√
最近有点事情忙得焦头烂额,还被人两天之内鸽了四回,人还把我(荣耀账号卡)U盘掰断了我特么很想杀人了_(:з」∠)_时间和心情都不太适合写文可能……容我吃吃粮冷静冷静_(:з」∠)_
顺便我又有想开的坑了emmmmm依然是容我再复习复习镇魂小说,试图写个小说版骨科
妈耶我一开始吃的明明是巍澜巍怎么突然疯狂迷恋骨科了😂面面真是有毒哦😂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其实我开坑有点心急了,看了两遍小说、看完剧版镇魂以后就立刻开始写文了,我以前入坑从来没这么快过,一般都要深思熟虑好久、拿捏好人物性格才开始动笔。自己都感觉写得有点粗糙了_(:з」∠)_

但是巍澜面三人真的给我一种强烈的亲切感,尤其是沈巍这样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暗恋者”,他不抱希望又满怀希望地暗恋着那个人;想将他据为己有又深感自己污秽不堪、配不上心尖上的人;一边厌弃着自己的卑劣可鄙一边又忍不住心底生根发芽的爱慕;他爱得暴虐疯狂又小心翼翼;爱到逼迫那人答应和自己共赴黄泉,却在最后一刻甘心相忘江湖。他爱得极其矛盾,他爱人的姿态简直卑微到尘埃里。
我真的很喜欢这种“暗恋者”的角色。
赵云澜是我在现实生活中会喜欢的类型,有些地方让我有一种熟悉感,好像在看我自己一样【笑】,在外面撩妹撩得飞起,私底下却很安静;温柔到不是朝夕相处根本感觉不到这人暴躁的脾气;满嘴跑火车但实际上很有责任心很靠得住;对每一段感情都很认真,但实际上很难遇到能让自己真正安定下来的人;在自己没能力给人幸福的时候不想招惹却又心痒难耐,在下定决心非卿不可的时候就流露出“金屋藏娇”的心思……令主大人真的是可爱到天上去的人(/ω\)
对于鬼面我已经说的太多了,你们会不会看腻了😂我觉得我能感受到这个看似顽劣的孩子心底的温柔。他其实很关心哥哥,只是嘴上不饶人;他其实很感激仰慕这位令主大人,只是他不太会说这种肉麻的话。他心里是有爱的,只是他生长的环境太恶劣,他心里太苦了,那些甜蜜的感情全被他深埋心底,他只是太需要一个愿意了解他、温暖他的人去融化他心中的坚冰、发掘他心底的温柔。

忍不住又来了一波人物分析lo不能白发tag不能白打是不是XD

但是我的主题真的只是来求个资源的啊啊啊啊啊啊QAQ!我求求你们救救我,给我资源啊啊啊啊啊QAQ!

评论(11)
热度(5)
© 死线Dead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