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死灵文手Deadline
 

有生之年系列出来啦!
新人出本求个排版!!!!!
最好是《黎明之前》齐刘圈的,因为是给我的《黎明之前》同人本《不如怜取眼前人》排版233333出成品之后您可以免费获得您亲自排好版的本子一本哇【比心】
简介:本子《不如怜取眼前人》收录了文《结局》《望而却步》《浪淘沙》《不如怜取眼前人》,歌词《无衣》《长夜》(谭刘),至于我那些关于齐佩林这个角色的看法我就没加进去。字数超过六万,B5开本,正文页数133页。和发布在乐乎上的版本的区别就是,改了错别字、语病,修改了一些前后矛盾的情节,分章节的长篇加了标题。
本子内页大概长图这样
顺便如果大家更想要小厚本的话我也会考虑改成更小更厚的那种版式
@墨羽汐  @盐水鸭带够  @v可吐蛙  @一叶扁州  @晓驮  @推倒敌方潘粤明  @啊哦d  @ISY加黑猫  @egg   @阿
以上是当时说了要本子的太太,不知道这样本子您们还满意吗|・ω・`)当时没说清楚,现在说一下本子要付钱的哦_(•̀ω•́ 」∠)_不过价格和付款方式还没决定2333
各位如果确定还要的话请在评论打1,如果还有其他读者太太愿意要本子的话请在评论打2
比心(´∀`)♡
如果对本子的版式样式有什么建议也欢迎提出来哇
再回归下主题我是来求排版的嗯.._:(´_`」 ∠):_ …

评论(15)
热度(14)
© 死线Dead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