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死灵文手Deadline
 

本子本子本子!

我又来了.._:(´_`」 ∠):_ …
我去打印社问了下,照我照我那个印法,一个本子内页封面加装订大概接近两百块.._:(´_`」 ∠):_ …我好怕啊,而且背景印出来会有点糊所以还需要换背景,还要去找特种纸
但是如果就拿白纸印的话40块以内就能搞定了
我在考虑学习做电子书了真的.._:(´_`」 ∠):_ …
批量印会有优惠,我没问能优惠多少,但估计优惠不了多少……
请想收本子的各位考虑一下,是愿意花一百大几收个华丽本,还是40左右收个无聊小白本。我可能会做个电子版.._:(´_`」 ∠):_ …请评论或私聊我,或者您们有啥想法也可以告诉我
完全不敢艾特
人生第一次出本,瑟瑟发抖

评论(13)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线Dead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