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死灵文手Deadline
 

七夕贺《血腥爱情故事》翻唱填词

小说原著设定!与剧版无关!鬼面→沈巍→赵云澜!歌词中只有鬼面和沈巍视角,不出现赵云澜。按照时间顺序而不是故事发展顺序。

——————————————————

爱而不得(答应我,配合易世繁花的版本看歌词好吗)

沈巍:是你肩头落下的火,

          燃出幽冥花一朵,

          淫雨靡靡是我见过最美的景色。

鬼面:那时的我懵懵懂懂,

          只对你言听计从。

          你厌弃,

          我就敛声屏息、沉沦到底、萧疏孤寂。

鬼面:看着你的背影落寞萧索,

          想让你魂魄染上我的颜色。

          天柱折、地维绝、山河崩、生灵灭

          又怎能斩断你我纠葛?

沈巍:情愿一生追随到黄泉碧落,

          眼中唯有你哪管天下倾没?

          千丈深、千尺远、千万年、千百变

          你永远是我心燃烧的火。

合:  不必记得我,不必记得我。

 

沈巍:一时失察断了线索,

          险与你擦身而过, 

          那是我一生中犯下最美丽的错。

鬼面:千方百计得到结果,

          却让我瞠目结舌:

          你情愿,

          为他作茧自缚、画地为牢、愁城自锁。

鬼面:不忍心看你爱得执着苦涩,

          想与你回到从前生杀予夺。

          逆轮回、动山河、乱功过、灭魂魄

          到头来不过弄巧成拙。

沈巍:原介怀人鬼殊途不可言说,

          奈何终泥足深陷难分难舍。

          竟轮回、镇山河、肃功过、安魂魄

          接住你的心就不愿再放过。

合:  不许忘记我,不许忘记我。

 

沈巍:太多疑惑,是我的错。

          为你千金一诺不惜出此下策。

          欲擒故纵得不计后果,

          不攻自破得不假思索。

鬼面:太多不舍,是我的错。

          既然你已得到心心念念的人,

          独余我一人失魂落魄,

          不如与你就此别过,

          不必互相折磨。

鬼面:多想让你陪我到黄泉碧落,

          心中唯存你不管天下倾没。

          血成河、万骨枯、身形灭、神魂散

          这本是你想要的结果。

沈巍:这半生庆幸有你陪我走过,

          我只是你生命里匆匆过客。

          身殉封、祭明灯、诺言践、轮回成

          相忘江湖不必相濡以沫。

合:  别再想起我,别再想起我。

——————————————————————

作者有话要说:

没有BE预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今早一睁眼就看见铺天盖地的巍面虐文,我内心是崩溃的,十分想谴责列表七夕发刀的太太们,结果转念一想,我自己的七夕贺也是把刀来着,啧

是的小说里沈巍赵云澜圆满了,但是我心疼面面,我想让他哥陪他一起BE,所以歌词结尾就停在了这里。

歌词两人的顺序就是……哥哥先出场嘛,然后一直追随昆仑,面面一直追随哥哥,然而哥哥从未回头看他一眼。

灵感来源于av25955380,在此感谢up主让我听到这么好听的歌,看到这么棒的脑洞【鞠躬】

欢迎各位来唱啊!!!唱了艾特我去听啊!!!!!!
唱歌的请注明词作啊女神们!

评论(14)
热度(41)
© 死线Deadline | Powered by LOFTER